开封本地宝 > 开封教育 > 开封教育资讯 > 2024高考杞县社会报名点时间+地址
2024高考杞县社会报名点时间+地址
2023-10-26 10:06【我要纠错】

【导语】:2024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杞县社会报名点在杞县建设路教体局院内招生办公室,报名时间为艺术类:11月1日、2日、5日,普通类、体育类:11月8日---9日,11月21日---11月23日。

  2024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杞县社会报名点地址+时间

  报名时间:

  艺术类:11月1日、2日、5日

  普通类、体育类:11月8日---9日,11月21日---11月23日

  工作时间:上午9:00——11:30 ,下午15:00——17:00

  报名地点:杞县建设路教体局院内招生办公室

  报名应提供材料

  (一)身份证、户口本、学历证明 (原件及复印件)

  户口本:①考生、父亲、母亲在同一个户口,出示户口本;

  ②考生和父、母亲其中一方在一个户口,出示考生户口本和父、母亲另一方户口本,并出具相关证明(父母结婚证/父母离婚证/社区证明/已故证明等)

  ③考生和父、母亲均不在同一个户口,出示考生户口本和父、母亲双方户口本,并出具相关证明(父母结婚证/父母离婚证/社区证明/已故证明等和出生证明)

  学历证明:“高中毕业证原件”或“中职中专毕业证原件”或“2021年及2021年之前毕业的初中毕业证”或“初中毕业满三年同等学力证明(点击链接下载同等学力证明表格http://www.kfszsb.com/newsdetails_399.aspx)”或“学籍卡和录取审批表复印件加盖学校公章。

  (二)思想政治品德考核材料

  由考生户籍所属的乡镇、街道办事处对考生的政治态度、思想品德作出全面鉴定,并对其真实性负责。对受过刑事处罚、治安管理处罚或其他违法违纪处理的考生,要提供所犯错误的事实、处理意见和本人对错误的认识及改正错误的现实表现等详实材料,并对其真实性负责。

  (三)2023年被高校录取未报到的考生需出示:录取院校出具的未报到证明;不能提供未报到证明的,须上交录取通知书、准考证和完整的纸介质档案。

  (四)高校退学的考生需出示:高校出具的退学证明。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开封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高考】可获2024河南高考报名入口、报名相关事宜问答、开封市招生考试中心关于考试报名最新提醒。

手机访问 开封本地宝首页

  • 2024河南高考具体时间

    6月7日9:00—11:30 语文、15:00—17:00 数学;6月8日9:00—11:30 文科综合/理科综合、15:00—17:00 外语。详情请阅读全文。

  • 2024河南省高考时间(附各学科时间)

    6月7日9:00—11:30 语文、15:00—17:00 数学;6月8日9:00—11:30 文科综合/理科综合、15:00—17:00 外语。详情请阅读全文。

  • 2024开封高考体检项目(附地点)

    眼科:包括视力、色觉、眼病;内科:包括血压、发育情况、心脏及血管、呼吸系统等。详情请阅读全文。

  • 2024开封高考体检地点(附时间+体检项目)

    我省2024年普通高校招生体检工作将于3月10日开始,4月10日前完成,具体时间由各地教育招生考试机构根据本地实际情况合理安排。详情请阅读全文。

  • 2025河南新高考哪些科目是等级赋分?

    等级赋分办法适用于河南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的思想政治、地理、化学和生物学4门选择性考试科目。

  • 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服务平台登录入口

    河南省2024年普通高校招生美术与设计、书法类专业省统考专业成绩于2024年1月5日上午10:00公布。

  • 2024河南省体育类专业统一考试约考流程

    可通过“河南省教育考试院微信公众号”,或微信搜索“河南省教育考试院”进行预约,具体内容。

  • 河南新高考选择考包括哪些科目?内容范围是什么?

    选择考科目包括思想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学6门科目,学生可根据自身兴趣、志向、优势和普通高校招生要求,选择3门参加考试.

  • 河南新高考选择考科目选择组合有哪些?

    选择考科目理论上有12种组合,考生须根据自身兴趣、志向、优势和普通高校招生要求进行选择。

  • 河南开封什么时候取消文理分科?

    根据实施方案,河南新高考将实行“3+1+2”模式,2025年普通高校将按新的考试招生制度录取学生。

  • 河南新高考如何赋分?

    我省自2022年入学的普通高中一年级学生开始,在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思想政治等4门选择性考试科目中实施等级赋分办法。

  • 2025河南新高考等级赋分怎么算?

    等级赋分办法适用于我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的思想政治、地理、化学和生物学4门选择性考试科目。

  • 热门推荐